党建工作

我为党代会送祝福

   “凝聚,发展”是党代会的两大关键词,凝聚人心、凝聚资源,特色性发展。此次党代会将是学校改革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将为学校的发展指明道路,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祝愿学校党代会的召开能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建设一流大学而努力拼搏。
——郑东方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开新篇。校第七次党代会是我校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坚定信心不动摇,敢于担当有作为,以披荆斩棘的决心和锐意进取的干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向即将召开的第七次党代会献礼!
——张华
 
  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时代,迎来了河南农业大学第七次党代表大会,祝党代会圆满成功,凝心聚力为河南农大跻身“双一流” 学科建设而奋斗。
——刘震
 
  回首昨日,探索和收获同在,我们豪情满怀;
  展望明天,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信心倍增。
  我们坚信,在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的感召下,全体党员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更为执着的努力,奏响豪迈的旋律,共同描绘农大灿烂的明天!
——孔德政
 

  作为林学院的一名党代表,我衷心祝愿河南农业大学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党代会的主要任务和目标是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道路、理清方向、统一思想、明确认识。希望学校党代会的召开能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激发广大师生的奋斗热情,增强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与学校事业发展同向同行,携手共创农大明日辉煌!
——张保磊
 
  在我们即将迎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之际,我带着对学校美好的祝福与憧憬表示,绝不辜负校党委、全体党员和教工的信任和期望,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真诚希望校党代会的召开能够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而努力。预祝河南农业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李喜梅
 
  希望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党代表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听取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的桥梁作用,为学校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预祝河南农业大学第七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毕会涛
 
  在河南农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作为一名一线教师,我做出庄严承诺,要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夯实基础,要潜心钻研科学技术,为学校的进步锦上添花,要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彭万喜
 
  当今河南农业大学正处在历史发展的重大机遇期,真诚希望党代会的召开能够凝心聚力,带领全体农大人直面挑战,克服重重困难,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在“双一流”建设中群策群力,开创河南农业大学发展的新篇章!
——桑玉强
 

  回首昨日,展望明天!河南农业大学第七次党代会将开启新篇章,作为一线教师代表,希望本次党代会的召开能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化教学、提升科研、务实奋斗,为学校的特色发展注入新的驱动力!
——李永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勤奋工作,为建设美好的河南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杨芳绒
 
  在这充满生机的收获季节,我们迎来了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这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大喜事。教研相长,对于每一位教师党员而言,就是要认认真真教书,扎扎实实科研,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攀登科研高峰,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的决议,为学生成长、成才多献良策。预祝党代会圆满成功!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
——赵勇
 

  描绘河南农业大学新的蓝图,指明河南农业大学新的前进方向,激励全校师生努力奋进,实现河南农业大学新的梦想,为作为一名农大人而感到骄傲!祝愿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杨红旗
 
  党代会是全校师生的大事,凝聚了我们的共同理想,共同愿望,共同目标;衷心希望党代会能够明方向,统思想,聚人心,为学校的发展集聚思想和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预祝我校第七次党代会圆满成功!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邢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