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聚焦 >

台州学院于飞海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5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台州学院于飞海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由副院长张学芳主持。
        于飞海教授以“外来植物入侵性与本地群落可入侵性的影响因素”为题进行专题报告,对入侵植物的国内外进展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对未来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度讲解。
        报告结束后,于飞海教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对师生所提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专家简介:于飞海博士,台州学院特聘教授,主要从事克隆生态学、入侵生态学和湿地生态学研究,发表论文340余篇,含第一/通讯作者SCI论文200篇,主持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等多个国家级项目;目前担任Biological Invasions、Forest Ecosystems、《生态学报》、《植物生态学》、《生物多样性》等期刊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