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聚焦 >

我院举办毕业生用人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8:09    浏览次数:
       3月21日,我院于龙子湖校区力行楼南231会议室举行毕业生用人单位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各系教学副主任以及河南创美农林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河南润友林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相关行业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院团委书记田原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化青报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为学生们提供大量就业岗位表示感谢。随后,化青报对学院发展、专业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加深校企合作交流,为学院人才培养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建议,为学院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方向。
       6家优质企业代表也分别表述对大学生的要求与希望。各代表一致表示学生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是企业关注的要点,实践可以快速培养学生的处事能力,能够更快的适应就职后的高标准工作。
       双方就学生培养、就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更好的招新平台,也为我院人才培养提供了方向,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全面助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