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聚焦 >

我院召开2024年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暨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3 11:3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规范执教行为,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3月12日,我院在龙子湖校区力行楼4-南-428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娟主持。
       副院长李喜梅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领学了《河南农业大学师德承诺书》和《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签订仪式上,林学系、旅管系、环境系、生态系4位党支部书记作为教师代表签订《河南农业大学师德承诺书》,与会全体教职工统一执笔,在师德承诺书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签订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签订《师德规范承诺书》,不仅是对自己行为规范的一种约束,同时也对现代教育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今后要以更加规范的师德风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共同打造德高风清的教学环境,为高素质师范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