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聚焦 >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11:2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力行楼4-南-428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娟主持。
       院党委书记化青报首先对本学期新入职的5位老师进行介绍,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新老师们能够继续发扬干劲,积极学习,尽快投入到学院工作和自身培养中去。
       院长范国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坚持学科引领,推进学院学科专业优化;二要坚持以本为本,完善本科专业分类评价和研究生培养体系,全面提升本硕博学生培养质量;三要坚持人才强院,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水平;四要坚持科技赋能,提升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能力;五要坚持立德树人,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六要优化学院资源配制。
       范国强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对学院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学院整改措施,领学了相关规章制度,要求全院师生要要以此次审计契机,确保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资金安全和学院高质量运行。
       学院与各系安全责任人签订《林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进一步提升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
       化青报指出,各位教师要按照学院工作的安排部署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做好自己的工作;二要鼓足干劲,抓好落实。积极配合学院集中精力做大事,落实学校要求,在争优创先中提升创新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三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将责任放在第一位,迎难而上,不能遇难就退,责任权利要统一,在艰巨的条件下合力攻克困难。